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福建要闻

省委宣传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3-04-14 07:20
| | | |

  13日,省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并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张彦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开展主题教育,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观念更加牢固、服务发展更加有力、服务群众更加有效、清廉本色更加彰显,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任务,做实做强理论舆论、文化文明、内宣外宣、网上网下各项工作,着力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文化生活新需求,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在争优争先争效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压紧压实责任,注重突显特色,加强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张彦强调,宣传部门要切实扛起双重责任,加强理论武装、新闻舆论引导和基层宣传教育,为全省主题教育提供思想舆论支撑。(记者 林清智)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