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我省高校首个产教融合区块链联合实验室揭牌

2021-04-28 09:28
| | | |

  福州工商学院与福建福链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产教融合签约暨区块链联合实验室日前揭牌,标志着我省高校首个产教融合区块链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

  据了解,福州工商学院“区块链工程”专业是经教育部新批准设立的全省高校唯一本科区块链专业,将于2021年秋季正式招生。此次学校聘请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委会主任、福州市区块链首席专家斯雪明教授为首席科学家兼区块链联合实验室主任。

  双方将围绕科研项目联合申报、人才联合培养、区块链技术联合研讨及师资互聘等方面紧密协作,更好地服务师生开展专业实习实训与教学科研,推动“+区块链”对现有专业进行改造、升级、提质,促进行业与专业互动、教学与科研贯通、理论与实践结合,共同推进“新工科”建设,主动服务“数字福建”发展。(记者 郑璜 通讯员 王进荣)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