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省领导赴福建开放大学调研

2020-12-25 08:50
| | | |

  24日,副省长李德金赴福建开放大学调研。

  李德金充分肯定了福建开放大学办学成效。他说,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构建起集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终身学习支持服务为一体的办学格局,为福建省高等教育大众化、普及化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以更名转型为新起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促进全民终身学习为使命,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为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更强的人力支撑。

  根据教育部的统一安排,经省政府同意,福建开放大学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更名而来,将作为国家开放大学的福建区域中心,统一纳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未来将成为我省终身教育的主要平台、在线教育的主要平台和灵活教育的平台、对外合作的平台。(记者 陈旻)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