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工作动态|龙岩:促进闽台棒垒球融合发展,教练员培训先行

2024-03-27 09:47
| | | |

  按照福建省闽台棒垒球专题会议部署要求,3月21日-24日,龙岩市率先在连城县举办棒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北京工业大学谢静教授和北京首都体育大学刘志钢教授前来授课。期间,还邀请国家女子垒球队总教练为学员开展实地培训。

  培训内容分为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在理论课上,扫清了学员的知识盲点,解答了关于如何提高训练质量等问题;在实战训练中,夯实了学员的技术基础、运动理论,提升了学员的战术安排、临场应变等能力。

  本次棒球初级教练员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意见》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好龙岩市闽台棒垒球区域发展中心的重要措施。通过系统培训学习,不仅使学员们提升了自身的专业素质,也为福建棒垒球运动培养了一批优秀的教练人才。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体育融媒体 供稿:龙岩市体育局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