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有适合物流企业申报的资金扶持政策吗?

2022-06-09 18:25
| | |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我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省发改委2021年省级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重点支持冷链物流、港区物流等领域工程建设。其中,冷链物流领域,重点支持原产地冷库、冷链集配中心、末端冷链配送网点和冷链物流信息化平台等项目建设;港区物流领域,重点支持服务于海港、空港、陆地港的港区及其后方物流园区、物流中心、智慧港区物流公共信息平台、港区大宗商品交易平台,以及港铁联运配套服务设施等项目建设。 项目申报工作自下而上开展,各县、市(区)发改局汇总所在地符合条件的项目上报至各设区市(不含厦门)发改委、平潭综合实验区经发局,市级发改部门会同财政部门进行初步筛选后上报至省发改委。贵司如有符合条件的冷链物流、港区物流项目请联系所在县(区)发改局申报。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