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执业药师免考条件是什么?

2023-08-16 15:42
| | | |
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评聘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且符合“中药学徒、药学或中药学专业中专毕业,连续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20年”或“取得药学、中药学专业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连续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15年”的执业药师报考人员可免考两科。从今年开始,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不再要求报考人员提供工作年限证明。报考人员报名前须认真阅读报考条件及有关说明,并承诺本人已经知晓规定的证明义务、证明内容和报考条件等告知事项,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和要求,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以及承诺意思表示真实等。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