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评审专家库的设置要求是什么?

2023-11-15 22:15
| | | |
各地区、各部门和用人单位一般应当按照职称系列(专业)建立评委会专家库(以下称评委库)。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同省直各系列(专业)主管部门负责组建高级评委库;设区市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省级系列(专业)主管部门负责组建中级评委库和下放评审权限的高级评委库,其中:下放高级职称评审权限的评委库需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核准备案;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负责组建初级评委库和已下放职称评审权限的中级评委库,其中:下放中级职称评审权限的评委库需报设区市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核准备案。评委库由主任委员库和若干专业(学科)委员库构成,一般由本省范围内的同行专家组成,也可适当邀请省外专家参加。高级评委库人数不少于60人,中级评委库人数不少于50人,初级评委库不少于40人,其中:主任委员库不少于10人。评委库人数达不到下限要求的,报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同意后适当调整。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