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政府部门对《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有什么配套举措?

2023-08-16 22:24
| | | |
在制定《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实施意见》时,结合我省实际,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国资委、省统计局等相关部门配套制定了4个文件,分别是《福建省企业薪酬调查和信息发布制度方案》、《福建省国有企业工资总额执行结果备案暂行办法》、《福建省省属企业工资分配信息披露式样》、《福建省省属企业工资内外收入监督检查暂行办法》,形成了“1+4”的政策体系,有利于各地各部门准确理解和全面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改革国有企业工资决定机制的实施意见》,确保改革顺利实施。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