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福建省用工企业可以通过哪些渠道招工?

2023-08-16 17:15
| | | |
福建省用工企业可通过如下渠道进行招工:一、通过各地人力资源市场登记招聘。截至目前,我省县级以上人力资源市场共有95个,服务场所面积达50000多平方米,企业可在各地人力资源市场登记用工岗位信息。二、通过人社部门举办的各类公共就业服务专项行动参与招聘。我省的“海西招聘行动”是具有福建特色的招聘活动,贯穿全年,覆盖全国。企业可积极参与“海西招聘行动”等各类专项公共就业服务活动,拓宽招工渠道。三、借助社会力量招工。一是与社会职业中介机构签订战略协议,将人力资源业务外包;二是在我厅组织的声讯平台与企业的劳务对接会时,与”12580海西求职平台”、“116114”等声讯平台签订合作协议。四、通过福建省人力资源市场网站登记招聘。我省人力资源市场网的网址是www.fj99.org.cn,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可登录网站进行用工登记。五、通过省际用工求职信息交流平台招聘。目前我省在云南省、贵州省设立了福建劳务工作站,开通省际用工求职信息交流平台,企业可把岗位信息提供给我厅,我厅筛选后将在通过平台在当地人力资源市场滚动发布。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