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少数民族如何加分?

2022-08-18 22:24
| | | |
少数民族报考者报考少数民族乡机关或各级政府民族事务部门的,其笔试总成绩按照所报考职位公共科目设置总分的10%加分。具体加分办法为:报考A类职位的报考者,《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科目笔试成绩加上各门科目总分的10%;报考B类职位的报考者,《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笔试成绩加上该科目总分的10%。我省的少数民族乡名单如下:福州市:罗源县霍口畲族乡、连江县小沧畲族乡三明市:永安市清水畲族乡、宁化县治平畲族乡泉州市:惠安县百崎回族乡漳州市:漳浦县湖西畲族乡、漳浦县赤岭畲族乡、龙海市隆教畲族乡龙岩市:上杭县官庄畲族乡、上杭县庐丰畲族乡宁德市:蕉城区金涵畲族乡、霞浦县盐田畲族乡、霞浦县水门畲族乡、霞浦县崇儒畲族乡、福安市坂中畲族乡、福安市康厝畲族乡、福安市穆云畲族乡、福鼎市硖门畲族乡、福鼎市佳阳畲族乡符合加分条件的少数民族报考者,应在笔试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与报考单位所在设区市的市委组织部或公务员局联系,以进一步审核、确认。逾期不予办理加分手续。因少数民族报考者加分而引起排名及面试人选变化的,届时将在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上予以公布。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省公务员局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