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福建省钢铁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组织保障措施有哪些?

2024-03-26 17:17
| | | |

    提出五个方面组织保障措施,进一步完善福建省钢铁行业低碳发展保障体系,确保方案顺利实施。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整体规划、部门协同,强化企业主体意识,发挥相关团体组织作用,形成工作合力。

    二是加大财税政策支持力度。推动财税、金融、节能、环保等各项优惠政策,加大资金支持力度。

    三是建立完善绿色金融体系。创新绿色低碳金融产品,带动更多社会资本参与钢铁行业低碳发展。

    四是强化绿色低碳标准引领。建立完善钢铁行业绿色低碳相关标准体系、核算方法、认证制度,培育专业机构,提高绿色低碳服务水平。

    五是培育绿色低碳专业人才。开展钢铁行业人力资源统计分析与对标挖潜,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创新工作机制,提高人才服务水平。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省工信厅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