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省领导到南平市调研

2021-08-14 08:14
| | | |

  1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到南平市,深入武夷山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扫黑除恶常态化、智慧政法建设、生态司法保护等工作,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罗东川走访了武夷山景区法庭和派出所,察看了旅游纠纷调解室、景区派出所指挥中心、荣誉室,与基层政法干警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司法保护世界双遗产、平安景区创建、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还调研了朱子文化、茶产业发展等情况。

  罗东川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思想财富、实践财富,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生根。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健全生态司法保护常态长效机制,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执法司法产品,推进法治成为福建发展核心竞争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持续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加强智慧政法建设,让司法服务更高效、群众办事更方便,为守护群众高品质生活传递法治温度。要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政法队伍。(记者 严顺龙)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