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省委宣传部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在福建》

2021-08-05 13:13
| | | |

  4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主持并作重点发言。

  会议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坚决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按照省委全会部署,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秉承弘扬中国共产党人在福建孕育的宝贵精神,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奏响学习宣传“最强音”。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在福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筹理论舆论、内宣外宣、网上网下,综合运用各种宣传手段,推动采访实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更好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凝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化“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经济宣传、文化遗产保护等工作。(记者 刘必然)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