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省领导到莆田市调研

2021-04-16 09:46
| | | |

  1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到仙游县调研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乡镇换届、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大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杨贤金调研了仙游县中共上宫支部旧址、钟山镇临鸣新村等,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召开乡镇换届工作座谈会,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杨贤金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对标对表落实,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急、难、愁、盼”问题,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要扎实做好乡镇换届工作,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备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形成清明清正清新的好风气。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建强村级组织战斗堡垒,创新发展科技特派员制度,因地制宜培育特色优势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走出一条符合当地特点的乡村振兴之路。(记者 刘必然)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