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省政府门户网站开通“惠企纾困政策汇总”专栏

2022-04-12 19:57
| | | |

  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省政府办公厅日前组织省发改委、工信厅等部门梳理汇总近期有关政策,在省政府门户网站开通“惠企纾困政策汇总”专栏,助力企业“一站式”查询了解近期惠企纾困政策。

  专栏汇总了工业、商贸、物流、文旅、人社、财金、交通等领域政策措施,包含了省、市两级政策,内容涵盖“33条措施”、“六税两费”减免、支持泉州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若干措施等。同时,还提供政策云配、政策咨询等在线服务。其中,政策云配方面,通过完善“企业简历”,提供政策智能匹配服务,让“企业找政策”变为“政策找企业”;政策咨询方面,企业可拨打“968871”或在线提交诉求。

  据悉,为积极帮助市场主体有效应对疫情冲击,《福建省积极应对疫情影响进一步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的若干措施》近日印发,从实施普惠性扶持措施、支持工业企业恢复发展、加大服务业纾困力度、帮助企业稳定用工、优化涉企服务等五个方面,出台33条扶持措施,包括加快第六期100亿元中小微企业纾困增产增效专项贷款投放、设立70亿元抗疫情专项贷款额度优先保障受疫情影响的外贸企业融资需求等。截至目前,我省第五期中小微企业纾困增产增效专项贷款全部投放完毕,惠及4300余家企业。(记者 林宇熙)

  附链接:

  https://www.fujian.gov.cn/zwgk/ztzl/yqfk/skjn/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