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索 引 号:-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有效性:有效

龙文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2022〕第73号

2022-12-07 18:13
| | | |

  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规定,经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12月7日9时起,将朝阳街道流岗村划定为临时管控区。请临时管控区内的居民朋友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请近7天内到过上述临时管控区范围的人员,尽快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等报告,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请广大居民群众继续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及时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进入公共场所时主动扫码,自觉接受体温测量。

  本通告自发布之时起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让我们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筑安全防线!感谢广大居民群众的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告!

  龙文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7日

附件:

来源:龙文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纠错 评论

政策文件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在线访谈
相关报道
视频解读
媒体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报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