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免申即享”助力泉企复工复产

2021-10-11 08:04
| | | |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岗位,泉州税务、人社部门携手推出“免申即享”服务,向符合条件企业精准发放稳岗返还资金。

  据了解,此次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对象由各类符合条件的困难企业扩大到各类符合条件的企业、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以及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经济组织等,涉及泉州市超4万户参保单位,预计可帮助企业减轻负担5800万元。

  为加速政策红利落地见效,泉州市税务局联合人社部门最大限度简化优惠政策的办理流程,将符合条件的参保单位银行开户等信息数据传送人社部门,直接发放稳岗返还资金,参保单位无须申请即可享受政策红利。(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钟泽锋 陈昆鹏)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