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海上丝绸之路”职业教育合作论坛举办

2021-11-22 09:48
| | | |

  近日,第三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职业教育合作论坛暨东南亚客属华人与“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学术论坛在三明学院举办。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乌克兰、英国、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44所高校、科研院所的200多人参加。

  本届论坛围绕“共筑海丝命运共同体,建构教育开放新格局”主题,旨在推动对外交流与合作高质量发展,积极促进福建教育国际化发展。论坛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与会代表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对外开放办学经验、高等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议题展开交流研讨。

  论坛上,三明学院、泉州师范学院、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乌克兰切尔卡瑟工程技术大学、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作了主题交流发言。论坛期间,三明学院分别与韩国蔚山大学、福建三钢集团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记者 庄严 通讯员 吴爱娣)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