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福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做好食品药品监管领域事项标准目录编制工作

2020-10-23 16:13
| | | |

  福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福安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系列部署,按照福安市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要求,于8月15日全面完成福安市食品药品监管领域事项标准目录梳理编制工作。

  一、“地毯式”征求讨论。将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列为当前重点工作,立即召集各事项对应的股室,逐一对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印发的《食品药品监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对食品药品监管领域事项标准目录初稿进行全面研究讨论,研究讨论后仍无法确定的事项再征求相关局分管领导意见,形成修改意见稿。

  二、“拉网式”梳理核对。7月22日,安排熟悉食品药品领域审批业务和负责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各1名参加福安市召开的26个试点领域政务公开事项标准目录座谈会。会上,对食品药品监管领域事项标准目录初稿中的事项内容逐一进行梳理核对,并对部分事项的公开内容、公开渠道和载体等提出修改意见。

  三、“绣花式”查缺补漏。坚持“动态补充、逐步完善”原则,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再次召集各事项对应的股室对修改稿进行征求意见,对标准目录格式、要求进行再完善,对与实际业务不一致事项等进行再梳理。经过多轮征求、修改,最终形成食品药品监管领域事项标准目录定稿。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