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提高国道省道干线服务群众出行能力

政和:保路畅通群众赞

2021-09-23 07:53
| | | |

  “铁肩担当,心系群众;保路畅通,真情为民”——近日,政和县东平镇康达茶业有限公司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政和公路事业发展分中心主任谢雄手中,并为一线养护职工送去慰问礼包,感谢政和公路分中心“修路解民忧”的为民办实事之举。

  作为入镇关键要道,省道302线东平镇新口村南山路段路面沉陷、坑槽、开裂严重,破损率达64.3%。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政和公路分中心结合群众诉求,将该路段路面加铺改造列为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事。

  今年8月,在积极争取到地方资金支持后,政和公路分中心立即组织实施,完成了省道302线东平镇新口村南山路段357米的路面改造加铺工程,保障了当地群众出行安全。

  谢雄介绍,近年来,政和公路分中心积极谋划国省道提质改造项目,致力提高国省干线服务群众出行能力,重点实施了国道528线政和县石屯镇长城村至西津村路面加铺改造等大中修工程,下一步还将推进实施公路安防设施完善等民生工程,着力打造公路沿线村民家门口的“平安路”“致富路”,助力乡村振兴。(记者 蒋丰蔓 通讯员 蔡婉瑜 陈聪)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