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信息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志愿者开展全方位培训

2023-04-11 09:45
| | | |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7日至28日在福州举行。记者昨日从共青团福州市委获悉,为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6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正在参加通用培训和礼仪集训(上图)。

  为了向峰会提供高质量志愿服务,共青团福州市委联合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10所高校,坚持“多中选好、好中选优”的原则,结合志愿服务岗位技能要求,从接近4000名大学生中遴选出600多名峰会志愿者,为峰会提供礼仪接待、媒体服务、会务保障、展务保障、酒店保障等12个大类14项志愿服务项目。

  共青团福州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志愿者将参加通用知识培训,以及基础理论、数字经济、沟通技巧、心理调适、应急处置、舆情应对、福州历史文化等综合知识的测试,还需接受不少于8课时的规范强化训练,增强服务礼仪的规范性,提升志愿者整齐、统一、规范、精致的整体形象水平。(记者 卞军凯 通讯员 曾颖 文/图)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