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民生资讯

“海西爱”慈善公益晚会在泉州举行

2013-08-21 00:00
| | | |
  8月18日晚,历时三个月的2013“海西·爱慈善公益晚会”暨第二届海西公益文化节在泉州领SHOW天地创意园闭幕。

  第二届海西公益文化节以“公益梦·中国梦”为主题,开展了包括关爱女工公益活动、全国助残日爱心行动、六一关爱贫困儿童爱心活动,以及环保主题活动、儿童环保绘画竞赛和捐书助学公益行动等数场活动。

  在“海西·爱慈善公益晚会”现场,除了为一些农村的贫困孩子进行爱心捐助,也开展爱心义卖、“爱心壹圆”公益推介等活动,为孤寡老人、贫困孩童送温暖献爱心。同时启动了“享爱午餐”公益计划,来自丰泽区女企业家联合会、云尚艺术机构和美媛会等爱心单位为“享爱午餐”公益项目进行捐款。闽南小歌星傅滢滢受邀担任海西公益爱心大使,她在晚会上,呼吁大家共同关注关爱弱势孩童,传播公益,传递爱心,让他们拥有一个健康、幸福的童年。(陈志明)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