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 > 省政府领导 > 赵龙省长 > 活动报道

尹力赵龙会见上海电气集团董事长冷伟青一行

2022-09-23 07:06
| | | |

  9月22日,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会见了上海电气集团董事长冷伟青一行。省长赵龙出席。

  尹力简要介绍了福建省情。他说,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在推进工业互联网与数字制造过程中,福建着力抓好数字化转型、智能化改造、网络化支撑,这为双方加强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我们在已有基础上,深化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智慧医疗、工业装备与集成服务等领域合作,带动新能源及装备制造全产业链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冷伟青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对上海电气在闽发展的关心支持。她表示,将进一步把握机遇、发挥优势,瞄准福建“十四五”能源产业布局,扩大在闽投资,更广泛地参与福建建设,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记者 周琳)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