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2-08-01 07:18
| | | |

  7月31日,福建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福州闭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联清,副省长康涛,省政协副主席许维泽出席闭幕式。

  会议通报了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和省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常委的选举结果。

  周联清当选为省总工会主席,祝荣亮、方月兴、柳公立、黄爱华(女)、陈勇(挂职)、洪长春(兼)、卓晓銮(兼,女)、陈文学(兼)、陈国信(兼)、常海涛(兼)当选为省总工会副主席。

  卢明琪当选为省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会上表决通过了《关于福建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建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福建省总工会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记者 郑昭)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