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青海省投资贸易暨文化旅游推介会举行

2021-09-09 10:42
| | | |

  8日,主宾省青海省投资贸易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厦门举行。青海省副省长杨逢春、福建省副省长郭宁宁出席并致辞。

  杨逢春说,青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致力于把青藏高原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推动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取得新成就。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福建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更大”新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令人瞩目。福建与青海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我们热忱欢迎广大的企业家朋友们来青开展真诚务实、亲密友好的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郭宁宁表示,今年3月、6月,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在福建、青海考察指导,为福建、青海的发展擘画蓝图、指明方向。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指引下,两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扩大交流与合作空间广阔、大有可为。她希望双方能在对外开放、共建“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建设生态文明,促进消费、畅通国内循环等方面加强协作,共享发展机遇,打造东西部优质生态旅游目的地,共同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推介会上,青海省相关部门分别就青海省“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推介。(记者 郑昭)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