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深化交流共谋合作 携手推进绿色低碳发展

王宁会见青海省省长信长星一行

2021-09-09 08:38
| | | |

  8日晚,省长王宁在厦门会见了青海省省长信长星一行。

  王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青海再次作为主宾省参加投洽会表示感谢,对青海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保护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说,福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多区叠加优势,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福建与青海虽然分处东南沿海与西北内陆,但发展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两省以丝绸之路为纽带,借助投洽会等平台,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等深入对接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实效,携手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更好服务全国大局、造福两省人民。

  信长星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邀请青海作为主宾省参会。他说,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青海将认真学习借鉴福建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打造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和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努力走出具有青海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希望两省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

  副省长郭宁宁,青海省副省长杨逢春参加了会见。(记者 林宇熙)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