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省领导会见瑞士客人

2019-04-17 11:11
| | | |

  4月16日,副省长郭宁宁在福州会见瑞士驻广州总领事毕扬。

  郭宁宁代表省政府对客人访闽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与瑞士交往合作情况。她说,近年福建与瑞士保持友好往来,双边贸易稳中有升,瑞士成为福建在欧洲地区的第三大进口来源地,雀巢等多家瑞士知名企业已在闽发展。建议双方进一步推进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双赢,一是建立友城关系,通过高层访问,推动福建与施维茨州缔结友城;二是拓展“一带一路”经贸合作,加强精密机械、电子电气、医疗健康等产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同时在大宗商品贸易、金融培训等方面推进合作;三是加强人文交流和旅游合作,在旅游线路安排、旅游项目推介等方面加强对接。

  毕扬表示,瑞士与中国交好历史悠久,明年是两国建交70周年,愿为推进瑞士与福建在经贸、旅游、金融等领域的合作牵线搭桥,为促进双方友城合作贡献力量。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