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省领导会见日本客人

2019-03-21 07:35
| | | |

  20日,副省长郭宁宁在福州会见日本财团理事长尾形武寿一行。

  郭宁宁代表省政府对客人访闽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与日本友好交往情况。她说,福建与日本在经贸、友城、旅游等方面有着密切的交流合作,缔结了9对友城关系。在日本财团和笹川日中友好基金支持下,近年来福建与日本在社区治理、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希望借此次尾形先生来闽访问的契机,持续开展地域振兴合作项目,通过研修培训、研讨座谈等方式,与日本交流社区治理与乡村振兴相关经验;探讨健康、医疗、养老产业合作,加强项目对接与策划,推动公益项目落地福建;加强人文交流,共同深化民间友好交往。

  尾形武寿表示,日本财团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日本和福建友好关系向前发展。(记者 林宇熙)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