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省领导会见波兰客人

2019-01-11 07:03
| | | |

  9日,副省长郭宁宁在福州会见波兰驻华大使赛熙军一行。

  郭宁宁代表省政府对客人首次访闽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福建省情和近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中国与波兰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近年来福建与波兰经贸往来增长迅速,未来双向贸易和投资发展潜力巨大。波兰地处欧亚大陆十字路口,是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在中欧贸易中发挥重要作用。福建正加快推进海丝核心区建设,愿与波兰进一步扩大经贸合作,积极搭建贸易平台,发展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深化农业、汽车零部件、机械、电子等重点领域经贸往来,推动双方特色商品进出口;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畅通中欧班列通道,降低物流成本,为双方企业创造更加便利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密切友城交往,加强人文、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

  赛熙军表示,波兰高度重视与福建省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愿意在共建“一带一路”、“16+1合作”机制框架下,推动双方建立高层级对话机制,推动双方投资与贸易迈上新台阶。(记者 林宇熙)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