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 > 领导活动

第二届海峡两岸工商合作论坛召开

2020-09-19 10:03
| | | |

  由中国贸促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福建省贸促会等承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工商合作论坛18日在福州召开。副省长郭宁宁出席论坛。

  郭宁宁在致辞中指出,福建努力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离不开台胞、台商、台企的智慧与力量,希望海峡两岸进一步促进人才和技术的交流合作,挖掘更多的合作潜能;进一步提升商协会沟通合作层次与水平,围绕新业态、新模式,更加有针对性地为两岸企业家提供服务;进一步发挥两岸仲裁中心等服务平台功能,不断拓展业务,更加便利两岸企业开展经贸合作。

  据了解,第二届海峡两岸工商合作论坛为期半天,以“合作·创新·共享”为主题,设有主题演讲和对接会等环节,两岸医美、康养企业(机构)共举行了112场“一对一”经贸视频对接活动。(记者 潘园园 见习记者 苏依婕)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