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府 > 工作报告 > 政府工作报告

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福建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 年 1 月 31 日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2018-02-01 09:26
| | | |

  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唐登杰代省长所作的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共福建省委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