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工作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的公告
征 集 公 告

关于征集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工作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的公告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2021年全省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实施方案》的要求,省效能办拟于近期开展全省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工作专项督查。为增强督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从即日起在中国福建政府网、福建省12345便民服务平台、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开设“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工作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征集”专栏,面向社会征集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一是推动城市功能品质提升,建设美丽乡村的意见建议。

  二是老旧小区基础设施破损、生活环境脏乱、物业管理缺失、社区配套不足、安全隐患突出等问题。

  三是城市棚户区建成时间长、整体环境差、结构安全等级低、群众生活不方便、安全没有保障等问题。

  四是城镇管网不完善,出现内涝、污水管网渗漏、黑臭水体等问题。

  五是交通拥堵,存在出行难、停车难,以及“断头”路、“瓶颈”路、“老旧”路等问题。

  六是农房乱搭乱建、少批多建、一户多宅等问题。

  七是没有正确处理建设与保护的关系,破坏文物、历史建筑、传统风貌建筑等问题。

  八是相关地方和部门在推进城乡建设品质提升工作中是否存在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问题。

  九是机关效能建设工作不落实,行政服务效能低下,干部精气神差等问题。

  我们将对收到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督促有关地方、部门处理。对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带有普遍性的重要问题线索,将由省效能办派员督查。经查证属实的典型问题,将予以公开曝光、严肃处理。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福建省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30日

我要留言

问题归属

留言内容

还可以输入400

个人信息


  如你想反映贪污腐败问题、涉法涉诉问题、违法犯罪问题以及其他不在本平台征集范围内的问题,请依法依规向纪检监察机关、司法机关、公安机关、信访部门以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