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動態 > 福建要聞

2026年二季度省級層面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專項工作機制會議召開

2026-05-14 07:21
| | | |

  5月13日,2026年二季度省級層面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專項工作機制會議在福州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的重要論述以及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傳達學習中央層面專項工作機制會議精神和省委常委會會議要求,聽取近期工作情況彙報,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秘書長吳偕林主持並講話。

  會議指出,省委堅持把整治工作擺在重要位置來部署推動,對做好各項工作提出明確要求。各地各部門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結合開展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學習教育,紮實推動整改整治,取得階段性積極成效。

  會議強調,要認真貫徹中央層面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釘釘子精神和求真務實作風抓深抓實整治工作,以作風之變賦能發展之進,為推動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提供作風保障。要深化思想認識,從樹立和踐行正確政績觀的高度來理解把握,切實增強做好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確保整治工作始終方向不偏、標準不降、力度不減。要堅持系統施治,以深化“六個糾治”重點任務為著力點和發力點,精準發力、靶向攻堅、動真碰硬,不斷提升整治工作質效。要主動擔當作為,通過加強協同聯動、壓實工作責任、強化問題導向,形成全流程全鏈條工作閉環,不斷凝聚齊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持續推動整治工作落地見效。(記者 周琳)

附件:

來源:福建日報

掃碼關注中國福建微信

掃碼關注中國福建微信

掃一掃在手機上查看當前頁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