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府信息公開申請注意事項

1.政府信息公開申請辦理答覆需要一定時間,為確保第一時間獲取所需信息,請申請人在提交政府信息公開申請之前,先於本網站檢索所需信息,檢索不到的,再提交政府信息公開申請。

2.申請人在提交申請時,請根據申請內容直接向相關部門提交,能夠準確、高效地獲得所需信息。行政機關製作的政府信息,由製作該政府信息的行政機關負責公開。

省政府部門機構職責可查閱【省政府機構】,土地徵收相關信息可先查閱【福建省徵地信息公開平臺】。

3.申請人提交申請時提供的姓名或者名稱、聯繫方式及身份證明必須真實有效,對所需信息的描述應當含有信息的名稱(文號),或者能夠明確特定信息,與其他信息進行區分的特徵描述,以便行政機關能及時、準確地做出答覆。

4.申請人當面提交申請的,應當出示有效身份證件;郵寄提交申請的,應隨申請表附有效身份證件複印件;線上提交申請的,應上傳有效身份證件的照片或掃描件。

5.申請人以政府信息公開申請的形式進行信訪、投訴、舉報等活動的,將不作為政府信息公開申請處理,請通過相應渠道提出。

  • 請選擇一個單位提交您的申請

福建省人民政府直屬特設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