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當前位置:首頁 > 新聞動態 > 要聞

我省啟動鄉村特色産業品牌IP建設

2022-08-15 09:18
| | | |

  日前,省農業農村廳印發方案,實施福建省鄉村特色産業品牌IP建設。按照方案,我省每年將組織一批列入地理標誌農産品保護工程的縣(市、區)、農業産業強鎮、“一村一品”示範村(鎮),建設有特徵標識、産地身份的品牌IP,培育形成一批“鄉字號”“土字號”農産品品牌。

  具體建設內容包括設計一個産品LOGO、塑造一個卡通形象、設計一款精品包裝、製作一部宣傳短片、開展一次設計創意大賽、確定一批生産經營主體、開展一系列品牌推介活動。

  首批品牌IP數量將控制在50個以內。今年農民豐收節期間,我省將在主會場重點宣傳推介品牌IP創意“十佳”農産品,並常態化運用“福農優品”“福農e購”等平臺幫助經營主體展示展銷農産品。(記者 張輝)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溫馨提示: 請使用OFD閱讀軟體瀏覽源文件,如未安裝點擊下載

來源:福建日報

掃碼關注中國福建微信

掃碼關注中國福建微信

掃一掃在手機上查看當前頁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