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省領導會見香港特區政府勞工及福利局局長

2024-03-05 07:23
| | | |

  4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郭寧寧在福州會見香港特區政府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一行。

  郭寧寧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對孫玉菡一行到訪表示歡迎,介紹了福建經濟社會發展和閩港合作交流情況。她説,福建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實踐地,習近平總書記在福建工作期間,親自領導、親自推動福建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親自開創了閩港合作等重要理念和重大實踐,為我們創造了寶貴的思想財富和實踐成果。當前,福建正按照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擘畫的新福建宏偉藍圖和“四個更大”重要要求,持續擴大高水準對外開放,全方位推進高品質發展,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福建篇章。福建與香港地緣相近、人緣相親,高層互動頻繁,經貿往來密切,合作成果豐碩。希望兩地進一步落實去年閩港合作會議第四次會議達成的系列共識,在人才培養、就業促進、勞務合作、養老服務等領域深化務實合作,攜手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

  孫玉菡表示,福建經濟社會發展勢頭良好,閩港各領域合作潛力巨大。希望通過此次訪問,加強人才引進、青年交流、養老服務、民生保障等方面協作,不斷拓展閩港合作空間,促進兩地共同發展。(記者 蘇依婕)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溫馨提示: 請使用OFD閱讀軟體瀏覽源文件,如未安裝點擊下載

來源:福建日報

掃碼關注中國福建微信

掃碼關注中國福建微信

掃一掃在手機上查看當前頁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