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當前位置:首頁 > 省政府 > 領導活動

周祖翼趙龍會見自然資源部部長王廣華

2024-03-24 07:48
| | | |

  3月23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周祖翼在福州會見了自然資源部部長王廣華一行。省委副書記、省長趙龍出席。

  周祖翼感謝自然資源部長期以來給予福建發展的大力支援,並詳細介紹了“廈門實踐”經驗。周祖翼説,福建是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實踐地。我們按照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擘畫的新福建宏偉藍圖和“四個更大”重要要求,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加快建設兩岸融合發展示範區,全力推動高品質發展。希望自然資源部持續關心福建工作,在要素保障、生態修復、改革試點等方面加大支援力度,助力福建建設海洋強省。

  王廣華對福建省委、省政府給予自然資源工作的高度重視表示感謝。他説,自然資源部將在全國積極推廣“廈門實踐”經驗,統籌好生態文明建設和經濟高品質發展,推動自然資源更好服務福建經濟社會發展。(記者 周琳)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溫馨提示: 請使用OFD閱讀軟體瀏覽源文件,如未安裝點擊下載

來源:福建日報

掃碼關注中國福建微信

掃碼關注中國福建微信

掃一掃在手機上查看當前頁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