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關於福建省2018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及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的決議

(2019年1月18日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通過)

2019-01-19 08:14
| | | |

  福建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二次會議審查了省人民政府提出的《關於福建省2018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及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及福建省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會議同意財政經濟委員會的審查結果報告,決定批准《關於福建省2018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及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批准福建省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溫馨提示: 請使用OFD閱讀軟體瀏覽源文件,如未安裝點擊下載

來源:福建日報

掃碼關注中國福建微信

掃碼關注中國福建微信

掃一掃在手機上查看當前頁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