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徵集城鄉建設品質提升工作的問題線索和意見建議的公告
徵 集 公 告

關於徵集城鄉建設品質提升工作的問題線索和意見建議的公告

  根據省政府辦公廳《2021年全省城鄉建設品質提升實施方案》的要求,省效能辦擬於近期開展全省城鄉建設品質提升工作專項督查。為增強督查的針對性和實效性,從即日起在中國福建政府網、福建省12345便民服務平臺、福建省網上辦事大廳開設“城鄉建設品質提升工作的問題線索和意見建議徵集”專欄,面向社會徵集問題線索和意見建議:

  一是推動城市功能品質提升,建設美麗鄉村的意見建議。

  二是老舊小區基礎設施破損、生活環境臟亂、物業管理缺失、社區配套不足、安全隱患突出等問題。

  三是城市棚戶區建成時間長、整體環境差、結構安全等級低、群眾生活不方便、安全沒有保障等問題。

  四是城鎮管網不完善,出現內澇、污水管網滲漏、黑臭水體等問題。

  五是交通擁堵,存在出行難、停車難,以及“斷頭”路、“瓶頸”路、“老舊”路等問題。

  六是農房亂搭亂建、少批多建、一戶多宅等問題。

  七是沒有正確處理建設與保護的關係,破壞文物、歷史建築、傳統風貌建築等問題。

  八是相關地方和部門在推進城鄉建設品質提升工作中是否存在不作為、亂作為、慢作為等問題。

  九是機關效能建設工作不落實,行政服務效能低下,幹部精氣神差等問題。

  我們將對收到的問題線索和意見建議進行匯總整理,督促有關地方、部門處理。對企業和群眾反映強烈、帶有普遍性的重要問題線索,將由省效能辦派員督查。經查證屬實的典型問題,將予以公開曝光、嚴肅處理。

  感謝您的支援和參與。

福建省機關效能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1年4月30日

我要留言

問題歸屬

留言內容

還可以輸入400

個人信息


  如你想反映貪污腐敗問題、涉法涉訴問題、違法犯罪問題以及其他不在本平臺徵集範圍內的問題,請依法依規向紀檢監察機關、司法機關、公安機關、信訪部門以及政府相關職能部門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