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當前位置:首頁 > 幫助 >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福建省人民政府門戶網站 2021-01-01 10:01
| | | |

  福建省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福建省人民政府和省人民政府各部門,以及各設區市、縣(市、區)人民政府在國際網際網路上發佈信息、解讀回應、提供互動交流和辦事服務的綜合服務平臺。網站由福建省人民政府辦公廳主辦,福建省大數據集團有限公司承辦,全省各地區、各部門共同負責內容保障。

  建設福建省人民政府門戶網站,是推進政府管理方式創新,建設服務型政府的重要舉措,對於促進政務公開,改進公共服務,提高行政效能,便於公眾知情、參與和監督,具有重要意義。

  福建省人民政府門戶網站以服務公眾為中心,以社會需求為導向,及時、準確地發佈政務信息;不斷梳理和整合政務服務事項,不斷豐富網上服務;穩步開展政府與公眾的互動交流,方便公眾參與。網站設置“省政府、政務公開、解讀回應、辦事服務、互動交流、走進福建”等一級欄目,以及“應用、幫助”等欄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