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健康碼簡介


  福建健康碼是福建省委省政府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利用數字福建發展成果建設的全省統一電子健康通行憑證,通過對接國家和福建相關數據庫線上核驗防疫健康信息,實時生成二維碼,一鍵亮碼,掃碼通行,避免“填表抗疫”,實現疫情防控“一碼通行”。
  2020年2月14日,福建省依託閩政通APP快速研發上線全國首個省級健康碼——福建健康碼,在全國率先實現國家相關疫情數據庫和省級基礎數據庫信息的融合應用。
  福建健康碼提供五種掃碼通行方式,包括:
  1.掃一掃“張貼碼”(重點推薦)
  2.掃碼槍掃碼
  3.桌面終端掃碼
  4.閘機掃碼
  5.自備終端掃碼
  技術諮詢電話(用戶認證、人臉識別、平臺運維等事宜):400-666-1331 / 8:00-12:00 14:00-18:00 

技術諮詢電話:400-666-1331 / 7×24小時更多熱線>>

申領渠道
應用指南
宣傳物料
培訓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