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省领导到三明市调研

2022-04-28 07:12
| | | |

  26日至27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海昆深入三明市,指导公安派出所建设和近期重点公安工作,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

  黄海昆深入清流县公安局嵩口派出所、宁化县公安局翠江派出所双虹社区警务室和永安市公安局燕东派出所,了解公安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和规范化建设情况,强调要推动警务网格与社区网格有机融合,深化网格实体化运作,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科技支撑,深化派出所“两队一室”改革,精准快速处置警情。在宁化县公安局石壁派出所客家祖地景区警务室和永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黄海昆强调要持续深化公共区域涉险隐患排查促改工作,推动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充分发挥“e体+”智慧赋能中心作用,提升打击效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清流县东莹化工有限公司和福建海峡科化股份有限公司,黄海昆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找准疫情防控和保障安全生产经营的平衡点,全力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条,推进生产智能化建设。他强调,公安机关要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加强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保护,优化便民利企服务,营造安定稳定的发展环境,全面助力经济稳增长。(记者 严顺龙)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