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发文字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有效性:有效

连城举办“招聘夜市”助力招工

2022-08-08 09:23
|

  5日晚,连城县中山公园灯光通明,人声鼎沸,一场以“情系毕业生、倾心助发展”为主题的“招聘夜市”在这里举办。

  一字排开的招聘台前,来自“一园两区”的10家重点缺工企业的工作人员紧张地忙碌着。“我们是康莱宝公司的,薪酬优厚,‘五险’齐备,吃住齐全,欢迎来企业施展才华!”“我们是爱的电器的,工资福利一流,技术岗位多,来我们公司发展前景好!”招聘专员的宣传介绍吸引众多人员前来咨询、应聘。

  在世波光电公司招聘台前,来自林坊镇的大学毕业生林辉听完介绍后,愉快地签订了用工协议。他在沿海上大学,毕业后到家乡的企业“考察”过,发现薪酬不低,福利待遇也好,就选择回乡就业。在莲粤电子商务公司招聘台前,来自北团镇的大学毕业生江小燕听完介绍后,毫不犹豫地签下了用工合同。她说,选择家乡企业就业,就是看好企业各项条件都不错,还会介绍更多同学回乡就业。

  “‘招聘夜市’办得真不错。”世波光电公司负责招聘的吴丹说,该公司此次招聘提供了10个岗位,已有7人签订了用工意向。这场“招聘夜市”是连城县人社局专为返乡大学生和用工紧缺企业开设的,有康莱宝、冠睿等12家企业参加,共提供岗位355个。当晚累计进场800多人次,发放资料6000余份,初步达成用工意向62人。(黄水林 张柏光)

附件:

来源:福建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评论 关闭

政策文件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在线访谈
相关报道
视频解读
媒体解读
新闻发布会
媒体评论

返回顶部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