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仙游县从隔离点检出1例阳性感染者

2022-08-15 08:10
| | | |

仙游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

(第32号)

  2022年8月14日17:30,仙游县在集中隔离点检出1例阳性感染者,系8月13日我县通告的病例卓某某的丈夫,共同从省外返莆,已于8月13日在集中隔离点管控。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均已落实健康管理措施,相关涉疫场所环境已完成消杀等防疫措施。

  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8月11日:

  19:40从拉萨贡嘎机场乘坐3U8636航班,22:00到达重庆江北机场;点对点转运至华晨国际大酒店,未外出。

  8月12日:

  9:10从重庆江北机场乘坐CA4565航班,12:00到达厦门高崎机场,从机场自驾(闽D608Y0)出发,14:00在泉港高速路出口核酸采样;14:30到达仙游县枫亭镇家中;15:36步行前往阿虎理发店理发,15:48返回家中,途中未停留;22:27离开家,步行前往家对面的枫亭快餐店吃夜宵;22:33返回家中后未再外出。

  如市民发现与上述病例的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请立即报告所在村(社区)或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流调等相应疫情管控等措施,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仙游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14日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仙游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