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姐妹同心 战“疫”有我

省妇联抗疫物资发往莆田仙游

2021-09-26 07:12
| | | |

  莆田等地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多地巾帼逆行驰援,顶烈日、冒酷暑,昼夜奋战在一线。记者从省妇联获悉,为关心关爱抗疫一线的妇女姐妹和儿童,省妇联联动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省女企业家协会、省女商会、省海外妇女联谊会筹集约60万元物资。9月16日晚,中国邮政福建分公司协调抗疫物资专用车辆,满载关怀和祝福的爱心礼包开往莆田仙游。

  “一线女医务工作人员牵动着娘家人的心。短短一天时间,6000份姐妹爱心礼包、500份儿童爱心书包集结而至,驰援抗疫。”省妇联有关负责人介绍,“我们的爱心驰援仍在接力,躺椅、薄被等抗疫急需物品将陆续发往抗疫一线。”(记者 潘园园)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