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尹力赵龙会见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余艳红一行

2022-07-29 07:09
| | | |

  28日,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会见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余艳红、局长于文明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张伯礼等一行。省长赵龙出席。

  尹力说,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瑰宝,是中华文明宝库的璀璨明珠。福建中医药历史悠久、优势突出,有着深厚的人民群众基础,中医医疗服务体系已基本实现覆盖城乡,为防控新冠疫情、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一如既往给予我们支持和指导,助力福建把传统中医药传承好发扬好,加强人才队伍、科研能力建设,保障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努力建设中医药强省。

  余艳红感谢福建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持续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她表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进一步支持福建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和服务能力提升,推动海峡两岸中医药交流合作,促进福建中医药事业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记者 周琳)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