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中国武夷肯尼亚国家转诊和现代医疗研究医院EPC项目开工

2021-09-03 09:37
| | | |

  记者从省国资委了解到,8月31日,由福建建工集团权属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权属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集设计、施工、采购于一体的EPC项目——肯尼亚国家转诊和现代医疗研究医院EPC项目(KNRRH)举行开工仪式,肯尼亚总统乌胡鲁·肯雅塔亲自主持。

  该项目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合同金额折合人民币约13亿元,是中国武夷迄今为止在海外中标承接的合同金额最大的房建工程。

  中国武夷历经33年发展,已成为实力强劲、信誉过硬的国际工程承包企业。其业务覆盖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涉及13个工程领域,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完成了3100多公里的公路、200多万平方米的房建项目,国际项目合同额超过230亿元,并连续28年跻身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杂志“全球最大250家承包商”。在非洲,中国武夷以肯尼亚为中心,大力拓展非洲市场,先后建成了肯尼亚金融研究学校、内罗毕大学、托比摩亚雷公路、泽门银行、阿姆哈拉银行等地标建筑,捧回了4项境外工程鲁班奖、2项国际优质工程奖。(记者 林侃)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