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周祖翼在参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强调

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 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2022-11-26 07:11
| | | |

  11月25日,省委书记周祖翼参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分组讨论。周祖翼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牢记“国之大者”,敢为人先、爱拼会赢,埋头苦干、团结奋斗,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同志围绕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全会有关文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福建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把福建工作放在全国大局中谋划和推进,对未来福建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按照全会部署,结合各自实际,扎实做好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福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周祖翼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关键是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内涵,准确把握实质,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做到学得更深、悟得更透、贯彻得更到位。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关键是要坚持历史和现实相结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国际和国内相结合,从整体到局部、再从局部到整体反复揣摩、牢记在心,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关键是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找准问题、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针对性、创造性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记者 周琳)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