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百年党史铸辉煌——全媒体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2021-10-27 07:15
| | | |

  25日,“百年党史铸辉煌——全媒体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榕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邢善萍出席。

  本次竞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广播电视局、省广播影视集团、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主办,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促进对党的奋斗历程、党的基本知识、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掌握,形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

  自6月份活动启动以来,主办方精心策划、充分发动,发挥全媒体、多平台优势开展系列活动,全国超过345万名党员群众参与,17478个党支部队伍参赛,累计观看人次超过1246万、点赞数219万次,使该活动成为立足福建、辐射全国的大型党史学习教育品牌。

  经过海选、半决赛后,来自省内外的10个党支部代表队进入总决赛。总决赛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篇章为主线,通过节目表演、互动答题等形式进行多轮比拼,最终决出金奖代表队1支、银奖代表队3支、铜奖代表队6支。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实况将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东南卫视以及“海博TV”等新媒体平台播出。(记者 林清智)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