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省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2022-06-01 07:05
| | | |

  5月31日,副省长李德金专程来到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及附属第一幼儿园看望慰问师生,并实地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李德金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的重要指示精神,祝小朋友们学习进步、快乐生活、茁壮成长。他亲切地与幼儿园小朋友一起制作手工作品,观摩了科普创意、劳动实践和“诵经典、悦童年”等活动。在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他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理念、教学特色和师资现状,关切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特色办学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打造一流专业课程,为学前教育培养大批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希望广大教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锤炼高尚师德师风,增强教书育人本领,做“四有”好老师;广大青年学生要心中有信仰、肩上有责任、手里有本领、脚下有方向,立志毕业后做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记者 谢婷)

附件:

政府文件全真版:

温馨提示: 请使用OFD阅读软件浏览源文件,如未安装点击下载

来源:福建日报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码关注中国福建微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返回顶部